Monday, July 2, 2012

释放压力 !!!

一个字能形容 --> 累!!!
生活一切的一切真的让我感到很厌倦
最近因为学业方面让我很压力
是我20年以来没有承受过的压力 *痛苦*
其实advanced diploma真的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困难
说真的
我真的是压力到有种想自杀 想放弃的感觉
是因为有朋友和家人的陪伴
我才能走到现在
最近
很多朋友因为压力而生病
看了医生
出来的结果都是 “瘤”
其实我自己真的很害怕
肚子不时不时会突然间发痛
甚至痛到不会形容
然后必须要用手去按着肚子的某一个角落 (按的时候,自己都会感觉到有一粒东西)
它才不会痛
另外
月经一个月也会来2-3次
朋友都叫去做身体检查但是对我来讲
身体检查真的是要我的命
我真的很怕
而我自己也不懂应该要怎样
有时就会想说
“嗯,顺其自然吧”
有时候会觉得我这个人很奇怪
为什么往往带给别人快乐
而自己心里却那么多的烦恼呢
我真的很想找人诉苦
但是又不想麻烦到其他人
而当别人有压力的时候
我就是他们诉苦的对象
甚至还会尽量帮他人找出释放压力的方法但是对我自己我就是不能 !!!!!为何 ???
谁能告诉我
我真的很想找一个人让我把心里的话全部说出来
我真的不想把自己搞到这样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