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8, 2011

我回来了 =D

4个月没有在这里废了
今天突然间想起
所以就回来了
在过去的4个月以来
也发生了多多少少的事情
training 也 training 完了
新的学期(最后一个sem)也开始了
要找男女朋友的也找到了
朋友结婚的也结婚去了
分手的也分去了
终而言之
好的也有 不好的也有
开心的过了 伤心的也过了
但已经都成为过去

我 !!! 还是一样的我 !!!
不好不坏
我只知道我很压力 !!!
但是我每一天都在告诉我自己
我不可以把我的压力挂在脸上
这样只会让人 甚至我 会更加讨厌我自己

每天去学校
我都会带着沉重,疲惫地心情到学校
虽然我还是面带笑容
但是还好有那堆朋友
有说有笑
不知不觉我们就会把心事向彼此诉说
这样才会慢慢地让我忘掉所有的烦恼

但每当一回到家
看到家里肮肮脏脏
我的心情又再次回到原状
说真的 我不喜欢在这样的地方生活
看不下去
有时候就是不喜欢麻烦人
也不敢命令一个人做家务
所以这项工作就由我来做吧
我都会告诉我自己是时候做运动了
这样才能让我觉得开心 =D
不需要为了这一点小事情而搞到自己不快乐

所以我很好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